close

話說自研究所畢業之後

踏入職場至今也已經邁入第16個年頭

從一開始的生澀到如今的老練

漫長的職場生涯可是讓我悟出了很多人生道理呢

而且很奇怪的是不管換到哪間公司

我總是很容易遭受同事的猜忌

遇到這種鳥事時也只能自我安慰應該是工作能力不錯所以遭人眼紅吧

事過境遷之後,其實我反而很謝謝那些愛"指(ㄐ一)教(ㄨㄞ)"我的人

沒有當年的他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的堅強心智都是靠著他們不斷的指教才得以完整(??)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不就是混口飯吃??有必要這樣為難別人嗎??

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永遠都很複雜難懂

人心阿~~隔層肚皮怎麼有辦法猜的透呢??

所以,遇到職場的鳥人鳥事時該做的就是堅強自己的心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