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天生體質就是容易吸引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指(ㄐ一)(ㄨㄞ)

所以我的職場生涯遇到的奇人異事其實滿多的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一些難忘的經歷

比如剛踏入職場時

就被不同專業領域的前輩指導我怎麼執行自己的業務

呃~當時雖然年紀小,但還是有一種哈囉!

那麼厲害那妳怎麼不自己來的莫名奇妙感

也有遇過新進同事明明就什麼都還不會

卻在我一片熱心的傳授累積多年的經驗時

直接狠狠的潑了我一身冰水

導致後來我對新進同事一開始都很冷淡

還因此被後來熟絡的同事說我很悶燒(真是冤枉阿,我一直很熱情的好嘛)

近期遇到最經典的應該就是有被害妄想症的同事

剛開始合作時就不斷的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但我到底害了他什麼我一直沒搞懂過

而且我一輩子應該都不會懂啦

至於原因為何我想懂的人就懂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