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太愛吃甜食的人,但懷大寶時,到後期簡直無糖不歡,三不五時就要買個蛋糕吃一下解饞,但能讓我回味的蛋糕真的不多,佳樂的波士頓派就是一個會讓我心心念念,完全擄獲我胃的芳心的蛋糕。不甜膩的鮮奶油,搭配蓬鬆溼潤的蛋糕體,上層再灑上香氣十足的奶粉(不是糖粉哦!)整個大大的滿足啊!

前幾天因為小孩學校舉辦聖誕晚會要準備點心,二話不說當然是帶個波士頓派分享啊,在車站買完原味的波士頓派後,突然發現架上有草莓圖片的包裝盒,詢問店員那是什麼產品,店員說是草莓波士頓派,喔喔,這不就是我很想吃但一直沒機會吃的口味嗎,但店員說草莓口味要三天前預訂,行動派的我立刻下了訂單。

殷殷期盼等了三天,趁著下班等車前的空檔趕緊去取貨,回家開箱囉!

  

草莓波士頓派大約是六吋大,售價390元,我覺得這個價位不算太貴,蛋糕裡面鋪了兩層草莓,看起來就很誘人,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唷!本來就不甜膩的鮮奶油,混著草莓一起吃,相當清爽呢!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可能會嗑掉一整個蛋糕啊!

喜歡甜食又喜歡草莓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佳樂冬季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唷!

     

arrow
arrow

    雅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